你们好吗

迦南地 2015-8-24 2923

对不起,我才来!你们好吗?……
最新回复 (68)
全部楼主
  • 老警 2015-8-24
    2
    不太好,冷清得很,基本上没有人。
  • 天地之弦 2015-8-24
    3
    我们好
  • 迦南地 2015-8-24
    4
    Quote老警 发表于 2015-8-24 14:37
    不太好,冷清得很,基本上没有人。


    这样更好!还记得回来的,都是家人了!
  • 迦南地 2015-8-24
    5
  • 等风来 2015-8-24
    6
    嗯嗯,想一个地方,记得归队的路,就是好孩纸:P
  • 等风来 2015-8-24
    7
    忘了说,我还好:)
  • 迦南地 2015-8-24
    8
    Quote等风来 发表于 2015-8-24 21:26
    嗯嗯,想一个地方,记得归队的路,就是好孩纸


    想你!
  • 雨农 2015-8-24
    9
    坚持
  • 雨农 2015-8-24
    10
    Quote等风来 发表于 2015-8-24 21:28
    忘了说,我还好


    祝好
  • 教师警察 2015-8-24
    11
    我看看,都有谁踩脚印了?
  • 迦南地 2015-8-24
    12
    Quote雨农 发表于 2015-8-24 22:42
    坚持


    现在好了!
  • 吉利顺子 2015-8-25
    13
    Quote迦南地 发表于 2015-8-24 23:44
    现在好了!


    妹妹好!想你了!你来了,咱们这儿应该好了。
  • 吉利顺子 2015-8-25
    14
    Quote雨农 发表于 2015-8-24 22:42
    坚持


    雨农好!吉利顺子和你们一起坚持!
  • 吉利顺子 2015-8-25
    15
    Quote天地之弦 发表于 2015-8-24 17:54
    我们好


    弟弟好!我来了!:handshake
  • 吉利顺子 2015-8-25
    16
    Quote老警 发表于 2015-8-24 14:37
    不太好,冷清得很,基本上没有人。


    老警好!我来了!
  • 吉利顺子 2015-8-25
    17
    Quote等风来 发表于 2015-8-24 21:26
    嗯嗯,想一个地方,记得归队的路,就是好孩纸


    风妹妹好!:handshake
  • 希望 2015-8-25
    18
    楼主好,回复的兄弟姐妹好,祝福各位。

    俱乐部的希望在哪里,我也在纠结。

    默默地在关注,等待着召唤,等待着未来。
  • 迦南地 2015-8-25
    19
    Quote吉利顺子 发表于 2015-8-25 00:01
    妹妹好!想你了!你来了,咱们这儿应该好了。


    姐姐!抱抱……我们能一直走,就是幸福!
  • 迦南地 2015-8-25
    20
    Quote希望 发表于 2015-8-25 10:42
    楼主好,回复的兄弟姐妹好,祝福各位。

    俱乐部的希望在哪里,我也在纠结。


    我们一直在,就是希望!
  • 吉利顺子 2015-8-25
    21
    Quote希望 发表于 2015-8-25 10:42
    楼主好,回复的兄弟姐妹好,祝福各位。

    俱乐部的希望在哪里,我也在纠结。


    希望在,就有希望!
  • 迦南地 2015-8-25
    22
    Quote吉利顺子 发表于 2015-8-25 14:19
    希望在,就有希望!


    心若在,梦就在!
  • 迦南地 2015-8-25
    23
    我来了,你们在哪里!
  • 雨农 2015-8-25
    24
    Quote吉利顺子 发表于 2015-8-25 00:02
    雨农好!吉利顺子和你们一起坚持!


    谢谢,大家坚持下去,必会兴旺起来。
  • 云之梦 2015-8-25
    25
    Quote迦南地 发表于 2015-8-25 19:54
    心若在,梦就在!


    心里有梦,这里有家。
  • 迦南地 2015-8-25
    26
    Quote云之梦 发表于 2015-8-25 22:16
    心里有梦,这里有家。


    嘿嘿!你来啦!
  • 迦南地 2015-8-25
    27
    Quote雨农 发表于 2015-8-25 22:12
    谢谢,大家坚持下去,必会兴旺起来。


    坚持感觉很辛苦,不用坚持,想的时候就来,淡淡的相伴多好!我们说好,要一直走下去,这是多么美好,多么幸福的一件事!
    晚安!亲爱的你们!
  • 吉利顺子 2015-8-25
    28
    Quote云之梦 发表于 2015-8-25 22:16
    心里有梦,这里有家。


    梦好!这里有梦,这里是家!:handshake
  • 吉利顺子 2015-8-25
    29
    Quote雨农 发表于 2015-8-25 22:12
    谢谢,大家坚持下去,必会兴旺起来。


    咱们一起!努力!
  • 心田合东 2015-8-26
    30
    您好!我也好!:)
  • 吉利顺子 2015-8-27
    31
    Quote心田合东 发表于 2015-8-26 08:50
    您好!我也好!


    只要来,就能听到问好!
  • 心田合东 2015-8-27
    32
    Quote吉利顺子 发表于 2015-8-27 00:16
    只要来,就能听到问好!


    是的,这才有“群”的温馨!
  • 迦南地 2015-8-27
    33
    来看看!还有谁来了?成天在,马卫东老师也在!真好!
  • deumxx75790 2015-8-28
    34

    10倍利润,致富首选!

    创业首先考虑利润及利润率。护肤品高客单价,高达10倍利润,让您怎么卖都赚钱!创业致富不再是梦想!

    精油护肤大势所趋,商机就在你眼前!

    据权威数据调查表明,至2017年将达到约2668亿元规模,2014-2019年复合年均增长了为10.38,中国香薰产品的比重不足万分之一,香薰精油产品是一个极具潜力价值的开发市场,财富商机触手可及!

    爱美女性首选之要!赚女人钱,富三代人!

    源自纯天然的植物精华萃取,能够迅速进入人体真皮层,修复受损细胞,令皮肤细腻、滋润、有弹性。精油护肤,女性护肤的必选!商家的朝阳行业,钱景无限!

    国际品牌护肤精油,大品牌,高品质,人人都爱!

    多年来在体验营销上的不断探索,整合全球顶尖的原料供应体系,按照世界级的工艺标准,对产品的每个生产环节进行严格要求,只为消费者提供超纯真的法国精油,怎么不爱!

    精油、面膜、补水、美白等全线系列护肤品,放大利润!

    9款不同功效的精油,7款护肤单品,15个套装系列,平均每个客户每年消费3000元,助您放大财富!

    专业品质,锁定客户,确保客户不流失!

    研发团队汇集了数十位从事十几年研究植物皮肤、营养学、皮肤生物学专家、美容专业研究人才、生物工程师成立植物养颜研究院。引进国际领先的萃取技术,保持“安全、简约、环保、低碳”的开发理念,采用传统改良蒸馏萃取工艺,减少化学反应,以保证萃取植物生命物质的游离态,最大限度保证生命鲜活度。

    800元起步,超低门槛助您起飞!

    最低只需800元即可加盟,超低门槛助您起飞!为了帮助大家的事业发展,我们设置了超低门槛,让人人都可参与其中!

    全程指导,新手也能操作!

    我们提供全部网络营销及微商教程,只需业余时间即可轻松创业!您只需动一动手指,获取更多收益!

    如果您渴望有一个机会,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生活;

    如果您渴望一个机会,能更多的证明自己存在的价值;

    如果您渴望有一个机会,能给自己所爱的人更好的未来

    ——加入我们吧!

    全国总代理,咨询加盟代理请联系:

    网址:http://qudou.eveir.com/news/zs/zhaoshang.html

    QQ:904363649 微信:eveir51

  • 典字熙康 2015-8-29
    35
    希望大家都好!
  • 东方红 2015-8-30
    36
    Quote典字熙康 发表于 2015-8-29 18:00
    希望大家都好!


    典弟你来啦!?问好!
  • 迦南地 2015-9-5
    37
    Quote心田合东 发表于 2015-8-26 08:50
    您好!我也好!


    嘿嘿!好熟悉的身影!问好!
  • 心田合东 2015-9-6
    38
    Quote迦南地 发表于 2015-9-5 09:13
    嘿嘿!好熟悉的身影!问好!


    是呀,彼此都好!谢谢您还记得我!
  • 痛切心扉aaa 2015-9-10
    39
    希望大家发表自己的看法!我先赞成一下












    星艺电视棒是真的吗 电视棒u盘
  • 云之梦 2015-9-23
    40
    云儿飘过。
  • 风荷倩影 2015-9-27
    41
    大家好 才是真的好{:soso_e163:}
  • 胡军 2016-3-3
    42
    手工顶贴一次。。。。
  • 教师警察 2016-3-5
    43
    Quote胡军 发表于 2016-3-3 14:09
    手工顶贴一次。。。。


    我来接力。
  • 浪里飞歌 2016-4-19
    44
    我还好,你好吗?迦版。
  • 浪里飞歌 2016-4-20
    45
    今天是2016年4月20日,迦版我来了,你在哪?
  • 浪里飞歌 2016-4-21
    46
    今天是4月21日,我来了,迦版,你来吗?
  • 浪里飞歌 2016-4-22
    47
    日历已经翻过了4月21日,我来到了这里,依然没有见到迦版的身影 ,迦版你啥时来?
  • 浪里飞歌 2016-4-23
    48
    23日是周六,我来了,迦版你在哪?
  • 浪里飞歌 2016-4-24
    49
    今天是周日,我来了,迦版你在吗?
  • 浪里飞歌 2016-4-25
    50
    今天是4月25日周一,我来了,迦版你在吗?
  • 浪里飞歌 2016-4-26
    51
    今天这里的天气不错阳光明媚,我来了,迦版你来吗?
  • 浪里飞歌 2016-4-27
    52
    今天自我感觉不错,迦版你好吗?
  • 浪里飞歌 2016-4-29
    53
    迦版你在哪?还好吗?大家都想你呀!
  • 浪里飞歌 2016-4-30
    54
    明天就是五一了,迦版非常希望能在五一见到你的身影
  • 浪里飞歌 2016-5-2
    55
    迦版,五一节过得还好吧!
  • 浪里飞歌 2016-5-3
    56
    迦版网速快了,快回来吧!
  • 浪里飞歌 2016-5-5
    57
    迦版何时再听到你说,对不起我来晚了,让大家久等了
  • 浪里飞歌 2016-5-6
    58
    迦版你真的不想念曾经的南国网吗?
  • 浪里飞歌 2016-5-10
    59
    迦版,你在哪?回来吧!
  • 浪里飞歌 2016-5-12
    60
    迦版,我又来了,你在哪呢?
  • 浪里飞歌 2016-5-14
    61

    迦版,我来了,你在哪呢?
  • 浪里飞歌 2016-5-18
    62
    大家都好着呢,迦版你好吗?
  • 浪里飞歌 2016-6-6
    63
    今天是大考日,想必为师的伽版前些时间应当很忙吧?问好!
  • 教师警察 2016-7-2
    64
    Quote浪里飞歌 发表于 2016-6-6 12:53
    今天是大考日,想必为师的伽版前些时间应当很忙吧?问好!


    上周迦南地来北京学习,我们见面了。她是位非常优秀的中学教师,他们那里的教师晚上和周末给学生看自习辅导,都是没有加班费的,就是月薪死工资。挺敬佩她的。
  • 浪里飞歌 2016-9-22
    65
    知道了伽版的信息甚是安慰。
  • Michael-Sin 2016-9-28
    66
    我也来了 大家都一起热闹起来 建议建立一个微信群
    • 警官俱乐部
      70
        登录 注册 QQ登录
返回